醉亭春晓

杂食动物,什么都嗑。
不定期更新,不定期消失。

【天若有情丨芦花】宠你一生 (五)

我都快忘记这是一个什么梗了

我就是一个咕咕咕

我是月球表面

我也不知道写个什么…就这样

本来最后有一段emmmmm梦境吧

一直不过审

所以就删掉了(下一章想办法放出来)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  车内沉默的气氛蔓延在三人之间,港生看看 Julian又看看阿青,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,但凭着他仅剩的直觉,最终决定乖乖闭嘴。


  时间回到 10 分钟前。


  Julian没有理会阿青,只是看向港生,看着港生的视线即使隔着镜片,也能感受到眼神里带着几丝认真和哀求的味道。


  被人用这种目光看着,港生根本说不出任何拒绝的话,而且对方这种眉梢上都带着失落的气息,咚咚…搞的心跳不规律的加快跳动几下,伸手把头发往后缕了缕避开对方的视线,点了点头。


  Julian看到港生点头后嘴角微微翘起。


  俗话说自己造的孽,再惨的修罗场也要自己担着。


  尴尬的气氛直到把阿青送回家之后,才缓解过来。当然,是 Julian主动搭讪。


  “华先生,刚真是谢谢你了。”Julian轻笑一下,拿出根烟递给身旁的港生,自己也点上了一根,像是好友般的口气开口道。


  Julian很少笑,他不是面瘫,也不是感情匮乏,只是觉得生活中没什么值得笑的人和事。


  当然如果是那种签约合作、握手问好时量产标配,嘴角上扬弧度一毫米都不差的微笑的话,Julian还是会有的,只是偶尔的笑容也会让他人感觉到傲慢。


  本来这种傲慢笑容让很多人不舒服,但谁让 Julian有张好看的脸呢。


  而此时他的笑容不一样。


  带着浓浓的暖意。


  “Julian,叫我阿港或者港生都行,老是华先生华先生的叫有点奇怪。”港生接过烟点着轻吸一口,他感受到 Julian 传递出来的暖意,小时候的经历让他比其他人敏感,更能察觉到他人的情绪。


  这种环境下男人和男人有烟,气氛轻松了许多,也大胆了几分,不知为何说出他以往绝不可能说出的玩笑话:“刚刚那只是小事啦,你都已经说了好几遍的谢谢,再这样客气,我会认为你没有想和我交朋友?伤心呀”


  “港生…”Julian低声喊出对方名字,成功获得了对方的灿烂笑容。


  “港生…能成为你的朋友,我很开心。”随着Julian的话越来越往后,语调越来越轻柔,仿佛情人间的呢喃。


  不能急,现在还不能着急。


  要一步步来。


  Julian嘴角微微勾起,笑得倒是不大,只是眼里似有光,笑得仿佛冰雪初融,清澈又温暖。


 

评论(11)

热度(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