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亭春晓

杂食动物,什么都嗑。
不定期更新,不定期消失。

【天若有情】(重生)宠你一生(一)

TVB1990年电视剧《天若有情》

 

原剧中CP:Julian 鲁德培X华港生

 

私设Julian是22岁,港生25岁

 

按照当时港生是高考没有考上,之后去警校,毕业的话应该是22岁吧,撑死是23-24岁。港生妈妈离开的时候,他已经上小学的,那Julian应该比他小最少是6-7岁。

 

Julian来香港的时候,听他说应该是大学毕业,按照正常年龄计算,港生应该是27、8岁左右,工作了好几年了,但剧中看是刚工作没多久。

 

这个文一开始在贴吧发的,坑了很多年(不要打我),偶尔在老福特上看到有这对CP,所以修一下,把坑填一下。


在考虑要不要加入ABO设定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Julian视角——————

 

Julian觉得能在喜欢的人怀中死去,也是个很圆满的结束。感受着自己所爱的人身上传来的温度以及每一声着急的呼唤,嘴角挂着一抹满足笑容,慢慢的闭上眼睛。

 

真好。

 

Julian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那个血缘上哥哥。

 

第一次见到阿贵时,会记住他,是因为对方与那个被自己带出来的女人争吵。记得当时坐在车中的自己,看着车外的那场闹剧,只想笑,或许还有一抹不为人知的兴趣?


那个男人明明不想说那些话,明明不想伤害那个女人,为何还会说出那些伤人的话,有什么目的吗?

 

本以为两人不会再有什么交集,却没想到他竟然会来应聘自己的司机,还是说这人目的是自己?


让阿标去查了他的底,果然是JC,虽然他已经被警局辞退了,但自己却不想用他,不管他是真的也好,还是有什么目的,自己身边不会留这样会带给自己威胁的人。

 

直到对方为了救自己被砍了几刀时,脑海里除了对他为何会出现在这里的巧合怀疑之外,还有着强烈好奇。

 

把他送到医院后,心头的紧张连身边的阿标都注意到了,也许这人就是命中注定?

 

好不容易等到他清醒时,片刻的交谈,在发现他说出【我傻呗】时自嘲的笑,心不自觉的跳快了几拍,随即自己说出同样的【我傻呗】,不否认他的表情取悦到自己了。

 

他成为了自己的司机,每次看到他面对阿青时的不自然,心里不爽逐渐加深。


女人而已,何必这么在意呢?

 

对于女人,自己向来都是不在意的,只要有能力,什么样女人找不到呢?再者说哪个女人不贪图荣华富贵,所有女人都一样。

 

想了想还是开始追求那个女人,如今这个时代,女人是最看的懂局势也懂得如何选择。


果然,他们俩人的关系越来越差,自己很满意,从没有妄想得到过对方,却不愿意他成为别人的,或许这是一种病态。

 

对他的好感逐渐增加,同样心中的怀疑依旧没有放下,最终还是设了一个局,他也没让自己失望,只是看到他身上的伤,心也一样难受。


有时人真的自我矛盾,明明是自己让他们去测试他的,明明知道他会受伤,明明……是不舍得,但自己还是这样做了,也许是为了让自己找一个不去怀疑他的借口,两人关系能更进一步的借口?

 

再或者是希望他能跟自己一样,身处在深渊。

 

从那次之后所有人都知道他是自己的人,让他去接手旗下所有场子,给他比阿标还高的信任。


不曾想他会对那个女人那么好,那个一不小心生出自己的女人,看到他对那个女人露出温柔的笑容时,内心的愤怒达到了极点。

 

很清楚那不是喜欢,自己看人的眼光还是有的,他看那个女人的眼神,像是寻求着什么。而他看阿青时,眼中透露出的才是喜欢,所以自己把阿青带着身边,让他好好看清,女人都是贪慕虚荣的,没什么值得他喜欢。

 

第一次听到他关心自己时,内心喜悦与面部的表情再也掩饰不住。迫不及待问他,是否在关心自己,得到满意的回答,真是开心,这是第一次有人关心自己。不是因为什么地位财富,不是因为其他原因,只是单纯关心自己。

 

这种关心是自己一直渴望得到,却从没有得到过。

 

两人关系越来越好,自己把他当唯一的朋友,让他了解自己的所有对事,让他了解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。

 

记得给他送丝巾时,他脸上露出的笑容,自己很开心,这是他单独对自己展现出的笑容。

 

不可否认晚上的聚会,自己是故意带着阿青去的,果然那个女人玩疯了,这个场子里保持清醒的也就他了吧。

 

没想到阿青竟然会听到一些隐晦的事情,还是说自己是故意的呢?这个没人知道,因为那个女人死了,看到他为了那个女人,拼命的拦着自己时,自己的心里没有任何波动,因为自己知道,这个女人今天必死,这会是他最后一次为了这个女人产生那么大的情绪。

 

不想承认自己嫉妒了。

 

嫉妒他对阿青的真实,嫉妒阿青获得了他全部情感。

 

最终结果是把他打晕,给他吃了些助兴的药物,感受着他自己怀里,与自己一起达到高、潮时,身心的满足可以胜过所有一切。

 

更希望的是,他清醒时也能这样,有点遗憾呐。

 

他醒过来后生气的样子,自己从来不曾见过,喜欢,喜欢他在自己面前所展现出的一切表情和情绪,那才是真实的他。


当自己问他【你不中意我吗】,他气急败坏的打了自己几拳,根据对方身手,伤的不重,看来他是手下留情了,这样是不是说明他心中也是有自己的?

 

自己真的病了,不,或许是疯了。

 

再次见到他时,他整个人都变了,沉默的躺在床上,了无生机。

 

伸出手为他轻柔的按摩,手掌心的触感,让自己心动不已,暗示性邀请他,这次他没有拒绝,顺其自然发生了关系。

 

虽然是乘人之危,但自己不后悔。

 

后来闯进来的人,让自己非常的恼火,那个贱女人说什么?

 

他是自己的哥哥?

 

这是自己人生第一次感谢这个女人,她让自己与他之间产生了牵绊,血缘牵绊,谁也无法斩断的牵绊。

 

得知他是卧底时,自己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呢?愤怒?伤心?被背叛之后的痛苦?都不是,只有一种【啊,果然是这样】,他这样的人,怎么可能是出来混的呢?深眸中的通透和清澈怎么会是自己这样的人呐。

 

在酒吧看到他颓废的喝着酒,心像是被一刀刀的割着,不想,不想见他这样。逼问他是不是卧底时,只是想让他振作,不要这样颓废下去。

 

想告诉他不用在演戏了,自己已经知道一切,听到他的话,是在关心自己吗?看着他毫不留情的转身离开,不能…不能让他这样离开,掏出枪对着他,要挟让他站住。

 

他转过身,只是无所谓的让自己开枪,他永远都不知道,当时,自己的手在抖,抖的都快握不住抢。

 

他还是转身离开了,望着他的背影,只有一种感觉,像是在诀别,像是否定自己与他之间所发生的事。

 

阿标他们与泰国交易所被JC当场抓获,这或许就是他期待已久的事情。他没有想到的事也只有两件,一件是自己与他发生的关系,另外一件是他想不到自己竟然是他弟弟。

 

这样也好,一切都结束了。

 

他来到工厂劝自己时,只有自己知道心中喜悦,但自己宁愿死,也不愿被抓。

 

而且,如果自己的死亡,能在他心中留下深刻的记忆,不会忘记自己,那死亡也不失为一件好事。

 

倒在他怀里时,明明想说的很多,想说我喜欢你,但为什么说出口的却是【哥哥,带我走】。

 

或许是为了不让他忘记自己,是让他产生一点愧疚,因为他从来都是一个心软的人,而自己从来都是一个坏透了的人。

 

看着他为了自己举枪对着昔日的同僚,抱着自己离开,看着他眼中的湿润。突然为自己的决定后悔了,后悔自己这样对他,他应该是很开心的当着JC,他应该每天开心的过着,他不应该流泪。

 

人死之前会想到很多事,这一生自己做了很多事,基本上都是坏事,也做了很多后悔的事,但只有一件事,至死都没后悔过,那就是爱上了你。

 

阿贵,港生,哥哥。

 

【对不起】这是自己能留给他最后的话。

 

对不起,不应该这样对你,如果有来生,一定会好好的爱你,用正确的方法去爱你。

 

对不起,不应该让你那么痛苦,如果有重来的机会,希望能早些遇到你,希望能一直宠着你,不会让任何人去伤害你。

 

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

 

这个修文比写文还难啊,再次看多年前的小白文,羞愧。

评论(21)

热度(25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