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亭春晓

杂食动物,什么都嗑。
不定期更新,不定期消失。

【张成x李诗情】当所有人忘记你(中)

张成x李诗情

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。

短篇,文笔小白,激情速打,无逻辑,勿喷。

肖鹤云战友情。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  第25次循环结束后,她和肖鹤云以为是最后一次,这次他们查清楚了王萌萌的死因,炸弹被顺利扔到河里,所有人都没有受伤。


  然而对于李诗情来说,循环的噩梦还在继续。


  四天后,5月13日,李诗情进入第26次循环,回到了5月9日公交车上。


  而这一次肖鹤云没有进入循环,看着对她充满陌生眼神的肖鹤云,李诗情已经在崩溃的边缘徘徊。


  李诗情快速按照之前操作过的流程,手机下载网盘照片,拍陶映红的照片给张成发信息打电话,编辑好信息悄悄给肖鹤云、老焦、卢迪请他们帮忙协助。


  果然一切按照计划,完美无误的解除危机。


  所有事情结束后,李诗情并没有离开警局,她不清楚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了。


  明明解除了危机,所有人都活了下来,按照以前肖鹤云说的,如果这是一个游戏,应该在上一次就通关了呀。


  为什么?


  难道她并没有找到问题核心?


  她现在只能把希望寄托到从一开始让她心安的张成身上。


  【张警官!】李诗情看到走进来的张成,从沙发上站起来,焦虑不安的看着对方。


  【小姑娘,来,喝点水。】张成没有询问对方是怎么知道自己的信息和手机号码,同时对此次爆炸计划了如指掌,又清楚车上乘客的信息与王兴德夫妻和王萌萌的事情。


  作为警察他知道他应该要查清事实,但面对女孩忐忑不安的眼神时,他原本想问的都无法问出来。


  他发现他对面前的女孩有一种无法言明的信任,也许是在中午车上女孩勇敢坚韧的表现,也许是女孩每次看向他信任熟悉的目光。


  【来,坐吧。】张成拉了一把椅子坐到李诗情对面。


  【张警官,我……】李诗情复杂的看着张成,握着茶杯的手微微发抖,犹豫地张口想说点什么。


  【别怕。】张成鬼使神差地伸出右手轻轻握住李诗情发抖的手,温柔安慰着对方。


  感受到手背的温度,李诗情逐渐冷静下来,她在医院第一次见到张成,就对眼前男人有着强烈的信任,没有任何顾忌的袒露出“梦中梦”的过程。


  虽然对方一直不相信自己所说的,但她在后面每一次的循环中依旧固执的相信他。


  不,或者说是相信并喜欢他。


  【张警官,我好怕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…我以为循环结束了,可我发现并没有……】强忍着恐惧的李诗情,面对温柔的张成,终于忍不住红了眼眶流下眼泪,诉说着每一次的循环。


  【所以这是你第26次循环,第25次你和肖鹤云成功后,你独自在5月13日又开始了循环。】张成认真聆听对方所说的一切,理智告诉他这种事情很荒谬,但他清楚他内心已经相信了。


  张成起身从一旁去过纸巾递给李诗情,神色复杂的看着李诗情。


  李诗情接过纸巾,有些泄气【是的,张警官我知道你不相信,可我真的没】说谎……


  【我相信你。】李诗情话还没有说完,张成打断她,用着坚定的语气回答道。


  【你…相信我?】李诗情被突如其来的转折惊住,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一脸认真的张成。


  【是的,我相信你。】他点头,然后心平气和地说道。


  【可是,你之前…都不相信我。】李诗情有些委屈,小声嘀咕道。


  【那,从现在,我会一直相信你。】听到对方委屈中略带撒娇道语气,张成脸上微微一愣 ,脸上露出温柔的神色应答道。


  【真的吗?那我会不会继续循环?如果还有下一次呢?我要怎么办?】李诗情想到如果她四天后还会向上一次一样,再次进入噩梦般的循环,忍不住发抖,向前握住对方的手腕,这是她最害怕的事情。


  【真的。】张成拍了拍李诗情的手,温柔说道【这几天队里会去全面调查王萌萌的事情,收集线索,一定会帮你找出破解循环的办法。】


  张成二十多年的经验此时也不够用,但他明白,此刻眼前的姑娘,只是需要他一个肯定的回答。


  “李诗情!”张成突然惊醒,慌张的观察周围的环境,发现他在警局办公室内睡着了。


  “师傅,您怎么了?”江枫闯进来,看到张成满头大汗,关心问道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快,快查一下嘉林大学一个大三的女学生,叫李诗情,诗情画意的诗情。”张成冲出办公室到资料室让叶倩查李诗情的资料,这次无比清晰的梦境,让张成内心一阵恐慌。


  “师傅!师傅!”江枫紧跟着张成,冲到资料室。


  他清晰的记得梦中,李诗情害怕再次进入循环,一直要跟在他身边,他把小姑娘带回了家。


  之后的几天都很平静,警队重新调查王萌萌案件,张成更是没日没夜的收集案件的相关资料,在允许的范围内与李诗情共享。


  直到5月13日,跟在他身边的小姑娘消失了。


  叶倩快速的在电脑资料库输入「李诗情」的名字,几分钟后,复杂的看了看身体微颤的张成,“张队……”


  警队电脑系统显示


  「查无此人」


  ——未完——


下篇的小破车写了一半。


李诗情开始放飞自我了…


喜欢李诗情什么类型的放飞自我,可留言哈!主要是俩人什么姿势!!咳咳!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4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